徕卡发布黑白相机M11 Monochrom,搭载三倍分辨率全画幅黑白感光元件

   发布时间:2023-04-14 12:11

【ITBEAR科技资讯】4月14日消息,徕卡正式发布了M11 Monochrom黑白相机。作为徕卡专门为黑白摄影打造的相机,M11 Monochrom搭载三倍分辨率全画幅黑白感光元件,专为新一代M相机开发,可呈现优质的黑白图像。相机支持支持DNG或JPEG格式的原始文件,支持6000万、3600万和1800万像素分辨率,ISO感光范围从125高至200000,为用户带来了更大的创作自由。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相机自带256GB存储空间,支持蓝牙与USB-C接口,也支持与徕卡FOTOS应用直连,能够直接在手机上远程遥控相机或筛选照片。

黑白相机卖到71000元!徕卡M11 Monochrom正式发布

相机外观采用全金属机身,覆以黑色图层和皮革装饰,并隐去了红色的徕卡标志,在契合黑白摄影这一定位的同时,也让相机的外观显得更加简约,呈现出一种独特的德式美学。搭配Summilux-M 50 f / 1.4 ASPH.镜头的套装版本售价达到了106500元,国行售价高达71000元。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该相机能够支持6000万、3600万和1800万像素分辨率,使用户能够根据不同的拍摄需求,进行自由选择。而ISO感光范围高达200000,可以更好地满足低光环境下的拍摄需求。相机自带256GB存储空间,可以方便地存储大量的照片和视频。此外,相机支持蓝牙和USB-C接口,用户可以通过与徕卡FOTOS应用直连,方便地进行远程遥控和照片筛选。这些功能的加入,让用户在创作中更加便利。

徕卡M11 Monochrom黑白相机的发布,对于黑白摄影爱好者和专业摄影师来说,都是一个令人期待的消息。相信随着相机的发布,徕卡也将继续为用户带来更多创新和便捷的拍摄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