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8 Pro采用最大ISOCELL GN2传感器升级主摄像头

   发布时间:2023-04-25 12:16

【ITBEAR科技资讯】4月25日消息,谷歌即将在5月份的I/O大会上发布Pixel 8系列手机,其中Pixel 8 Pro的后置主摄像头将会升级,改用三星ISOCELL GN2传感器。

据外媒Gsmarena报道,三星ISOCELL GN2是一款5000万像素的图像传感器,1/1.12英寸的大底,通过像素重排技术可以输出1亿像素,1.4um像素尺寸,通过四像素合成技术可组成一个2.8um的大像素。相比上一代采用5000万像素1/1.31传感器的Pixel 7 Pro有所升级。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许多旗舰手机都开始采用1英寸大底主摄像头,可见大底的主摄像头也逐渐成为旗舰手机的标配。对于谷歌Pixel手机来说,计算摄影一直都是其优势,以往即便是一般的图像传感器,也能拍摄出更佳的照片。【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此次1/1.12英寸的三星ISOCELL GN2图像传感器的引入,将提升Pixel 8 Pro的光学硬件素质,对于其拍摄表现我们也更为期待。

此外,谷歌Pixel 8 Pro还将采用全新的处理器,预计为高通骁龙888或者谷歌自主研发的Whitechapel芯片,搭载LPDDR5内存和UFS 3.1存储,拥有更强的性能和更快的响应速度。同时,Pixel 8系列还将升级至Android 13系统,提供更加智能化的用户体验。综上所述,Pixel 8 Pro的升级将会为用户带来更加优秀的使用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