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lection AI推出人性化AI机器人Pi,用温暖的氛围与用户互动

   发布时间:2023-05-04 12:15

【ITBEAR科技资讯】5月4日消息,DeepMind联合创始人穆斯塔法·苏莱曼去年离开谷歌后,创办了机器学习公司Inflection AI。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该公司近日推出了一款名为Pi的AI机器人,其定位是成为用户的朋友对话者,而不是辅助工具。

Pi的研发是由DeepMind联合创始人穆斯塔法·苏莱曼与linkedIn联合创始人兼投资人里德·霍夫曼合作完成的。Pi基于生成式AI技术,旨在通过与人工智能之间的交流,创造一种温暖的氛围。该系统的目标是提供用户一个友好、互动式的交流对象,进行个性化的对话。比如,当用户告诉Pi自己想看电影或打篮球时,Pi会随后与用户交流,询问他们的计划进展如何。

与以往的智能助手不同,Pi的独特之处在于其特别注重互动性,更加注重与用户的感情沟通。Pi的推出有望在个性化的人工智能交互领域提供一个新的选择,而它的独特设计也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该产品上市后,将会引起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讨论。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