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真我GT5 Pro首发第三代骁龙8平台,引领旗舰手机设计

   发布时间:2023-10-25 11:33

【沃资讯】10月25日消息,高通在今天凌晨正式发布了第三代骁龙8平台,带来了许多引人瞩目的性能提升。与此同时,realme真我官方微博宣布,他们即将率先推出搭载这一全新平台的真我GT5 Pro手机,但目前尚未公布新机的发布日期。

根据数码领域博主@数码闲聊站的消息,真我GT5 Pro手机在外观设计上将采用“居中大圆镜头”并主打素皮版本,呈现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很影像旗舰”设计。此外,他还透露了一些有关这款新手机的配置信息:采用BOE的新型曲屏,分辨率高达2K;搭载IMX966 OIS主摄像头,还配备OV64B OIS 3X潜望镜;电池容量达到5400mAh,支持100W有线快充以及50W无线充电;手机还具备金属中框以及比一加Ace2 Pro更大的万级VC散热系统。据称,真我GT5 Pro将成为VC散热技术领域的新标杆,不仅扩大了散热面积,还在内部进行了精密堆叠,实现了顶级的立体散热效果,挑战着行业极限。

此前报道称,骁龙8 Gen 3平台在CPU性能方面较上一代提升了30%,同时能效提高了20%,功耗下降了34%。在GPU性能方面,峰值性能提升了35%,功耗下降了38%,图形渲染速度提高了25%,能效也提高了25%。这一平台还支持硬件光线追踪、虚幻5引擎、Adreno frame Motion Engine 2.0插帧技术以及240 FPS游戏体验。首批搭载骁龙8 Gen 3平台的手机制造商包括华硕、荣耀、iQOO、魅族、蔚来、努比亚、一加、OPPO、realme真我、Redmi、红魔、索尼、vivo、小米、三星以及中兴等。这意味着用户将在不久的将来看到一系列搭载第三代骁龙8平台的手机陆续上市。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