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集团卢伟冰透露:Redmi K70将稳守市场

   发布时间:2023-10-30 10:55

【沃资讯】10月30日消息,上周,小米集团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小米14系列,包括小米14和小米14 Pro两款机型。这两款手机首次采用了高通第三代骁龙8移动平台,同时在多项技术领域取得了重大突破。小米14的起售价为3999元,而小米14 Pro的起售价为4999元,因此再次成为引人注目的旗舰机型。

然而,在小米14系列发布后,备受期待的Redmi K70系列也即将隆重登场。小米集团的卢伟冰在与网友的互动中透露了一些关于这一系列的更多细节。

据了解,全新的Redmi K70系列将坚定地守住自己的市场份额,不会给竞争对手留下任何机会。根据之前的泄露信息,这个系列至少包括Redmi K70标准版和Redmi K70 Pro两款机型。标准版将搭载高通骁龙8 Gen2移动平台,而Pro版将搭载刚刚发布的骁龙8 Gen3移动平台。卢伟冰还表示,这些机型的性能将超越同期竞品,质感方面也将有显著提升,性价比必将引领行业潮流。

此外,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Redmi K70 Pro将采用2K柔性直屏,金属中框设计,提供更出色的质感。背板可能会采用玻璃或素皮等高级材质。这使得Redmi K70 Pro成为同档期少数搭载2K屏幕的骁龙8 Gen3性能手机之一。此外,该机还有望配备潜望式长焦镜头,以改善摄像表现,而Redmi K系列一贯的大电池和超级快充等特点也将继续传承,使其成为一款性价比极高的旗舰手机。

据悉,全新的Redmi K70系列预计将在今年年底正式发布,而拥有高通骁龙8 Gen3的支持,Redmi K70 Pro将成为史上最强大的Redmi手机。鉴于Redmi一贯的性价比定位,这款手机的售价也将相当具有竞争力,堪称是一款性价比之王。更多详细信息,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