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3系列芯片登场,苹果14/16英寸 MacBook Pro价格曝光

   发布时间:2023-11-01 10:48

【沃资讯】11月1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推出了一系列新品,其中包括全新的 MacBook Pro 产品,以及三款创新的M3系列处理器。这些新产品的亮点包括更大内存容量和令人瞩目的性能提升。

14/16英寸 MacBook Pro将提供高达128GB的统一内存,相较于现有的M2芯片 MacBook Pro最高支持96GB统一内存,苹果官方表示,新款机型的运行速度比搭载英特尔芯片的Mac快了整整11倍。

据沃资讯了解,M3、M3 Pro和M3 Max芯片是全球首批采用3纳米工艺的个人电脑芯片,它们引入了速度更快、效率更高的新一代图形处理器,为Apple芯片图形处理器架构带来迄今最大的性能飞跃。

14英寸 MacBook Pro搭载M3芯片,性能提升高达60%,而先进的散热系统确保了它能够持续保持高性能状态,满足各类用户的需求。

对于需要处理更高要求工作流的用户,搭载M3 Pro芯片的MacBook Pro提供了更出色的性能表现,支持更大内存容量。与搭载M1 Pro芯片的16英寸机型相比,性能提升高达40%。

而搭载M3 Max芯片的MacBook Pro则为机器学习编程人员、3D艺术家和视频剪辑师提供卓越的性能和功能。相对于搭载M1 Max芯片的16英寸MacBook Pro,性能提升高达2.5倍,相对于搭载最快的Intel芯片的MacBook Pro机型,性能提升更是高达11倍。

这款新机型最大支持128GB统一内存,为创作者提供了更多的灵活性,可以轻松处理大型和复杂项目,或者创作宏伟的电影配乐,内存瞬间调用整个交响乐曲库。

此外,新款MacBook Pro还推出了深空黑色外观,展现出专业级设备的独特魅力。这种新外观采用了创新的化学成分,采用阳极氧化涂层,极大降低了碳足迹。同时,M3 Pro和M3 Max机型还提供银色外观,而搭载M3芯片的14英寸MacBook则提供银色和深空灰色外观,以满足用户的不同偏好。这一系列创新产品的推出,进一步巩固了苹果在高端笔记本市场的领先地位。

 
标签: 苹果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