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或退出中国大陆手机市场 Xperia系列新机或无缘中国消费者

   发布时间:2024-03-06 17:09

【沃资讯】3月6日消息,2024年索尼有望发布多款Xperia系列手机,包括传闻中的“Xperia 1 VI”和“Xperia 10 VI”。然而,中国大陆的消费者可能无法亲身体验这些新机型了。

据日媒报道,援引自微博的一篇帖子透露,索尼Xperia智能手机将停止在中国大陆的销售。若此消息属实,那将意味着索尼移动部门在中国大陆市场的退出,从而结束自2013年Xperia Z1以来,至少11年的市场发展历史。

沃资讯进一步了解到,有关索尼手机退出中国大陆市场的传闻在网络上引发了广泛关注。有网友询问该消息的真实性,而发帖人则回应称:“我听说他们已经退出了。”尽管目前索尼在某电商平台上仍在正常销售手机产品,但日媒解读这一回应为,索尼手机的退出不是“计划中”,而是“正在进行中”或“已经实施”。

此前,已有传言指出索尼Xperia 1 VI的发售国家和地区数量将有所减少。原本猜测不再发售的地区是美国,但现在看来,中国大陆也可能包含在内。此外,知名索尼泄密博主Zackbucks发布的一段文字似乎也在暗示这一消息:“其实,索尼不做手机也蛮好,Xperia 1 V & 5 V最后留个恋。”

尽管目前索尼方面尚未正式确认这一消息,但可以预见的是,无论结果如何,这一传闻都将对Xperia手机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产生一定影响。沃资讯将持续关注此事的后续进展。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