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Civi4 Pro发布在即 王腾揭秘:采用高通8系芯片多投入近10亿

   发布时间:2024-03-19 17:12

【沃资讯】3月19日消息,近日,小米公司宣布将于3月21日正式发布小米Civi4 Pro,引发了广泛关注。小米Redmi品牌总经理王腾在相关渠道发文透露,小米Civi系列采用高通8系芯片相较于采用7系芯片多投入了近10亿资金。

王腾强调,高通8系芯片作为旗舰平台,在CPU、GPU、显示、通讯性能等多个方面均展现出了显著优势,远超过7系芯片的能力。此外,8系芯片还带来了诸多旗舰级的功能体验,如主动感知、硬件加速光追等,这些都是7系芯片所无法比拟的。虽然采用8系芯片带来了较大的成本压力,但小米依然坚持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性能体验。

据沃资讯了解,小米此次深度定制了8系Gen3旗舰平台,并明确表示不会独占这一技术。王腾表示,欢迎更多厂商跟进使用,共同推动中端市场性能体验的大幅提升,造福广大用户。

此前,高通公司已于3月18日下午正式发布了骁龙8s Gen3移动平台。这款新平台在定位上略低于目前的骁龙8 Gen 3,但依然是一款强大的8系旗舰芯片。它拥有出色的主频配置,支持高容量的LP-DDR5x RAM和UFS 4.0存储,并具备实时硬件加速光线追踪功能,为用户带来更为流畅和逼真的图形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