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再度登顶:2023年PON CPE发货量全球领先

   发布时间:2024-03-20 17:06

【沃资讯】3月20日消息,近日,知名爆料人士“数码闲聊站”在社交媒体上透露,华为下半年的旗舰手机系列正在积极测试豪威科技的OV50H和OV50K两款传感器,实验室中还存在更高级的OV50X型号。尽管华为在传感器选择上并未完全依赖豪威,但与其他国产CMOS厂商的深度合作也在进行中,甚至参与到了定制设计环节。

这一消息进一步印证了华为与国产CMOS厂商豪威科技之间的紧密合作关系。据沃资讯了解,华为即将发布的P70系列手机已加大备货量,并大规模采用豪威的CIS传感器。豪威科技自今年以来,其CIS产品一直供不应求,产线全天候满负荷运转,以满足市场需求。

华为P70系列预计将推出至少三款机型,其中包括华为P70和华为P70 Pro。据透露,这两款机型的主摄将采用豪威的OV50H传感器,而华为P70 Art则将继续选用索尼的一英寸传感器。此外,预计在今年下半年发布的华为Mate70系列,更有望搭载华为与豪威联合研发的全新传感器,这无疑将进一步提升华为旗舰手机的影像性能。

豪威科技近期发布了其最新款5000万像素图像传感器OV50K40。这款传感器采用1/1.3英寸光学格式,拥有1.2微米像素,通过高增益和相关多重采样技术,能够在弱光环境下实现出色的性能。作为全球首款采用TheiaCel技术的智能手机图像传感器,OV50K40的发布进一步彰显了豪威科技在图像传感器领域的领先地位。

华为与豪威科技的合作,不仅推动了国产手机配件的崛起,更为中国科技产业的进步注入了强大动力。未来,随着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入,我们有理由期待更多具有创新性和高性能的国产手机配件问世,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