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京到扬州吃早饭!比亚迪汉DM-i亏电油耗实测:百公里不到5L

   发布时间:2022-09-19 14:34 作者:若风

4月份,比亚迪汉DM-i正式上市,四款车型,售价区间21.58-28.98万元,零百加速最慢就有7.9秒,且亏电油耗只有4.2L/100km,产品力强势到几乎无对手。

而为了验证汉DM-i的亏电油耗是否如官方所宣称的那般,汽车博主“马头人车库”决定实际亲身跑一遍。

测试的方法很简单,从南京到扬州吃个早饭,期间涵盖了高速、城市拥堵以及市郊快速路段,基本包含车主用车的真实路况,出发时油箱加满,返回后再次加满,看到底消耗了多少燃油。

车辆的设置上,选择“HEV油电混动”,车子的电量SOC只有23%,他调整至25%的最低电量标准、驾驶模式标准、动力回收强度标准、空调温度22摄氏度。

到扬州吃完饭后,他们又买了一些三丁包准备送父母,所以临时决定再跑一趟安徽马鞍山,为摄像小妹的父母也送些礼物。

最终,他们行驶了337公里,加油16.69升,折算下来相当于4.95升/100km,确实没有超过5L/100km的油耗,超出了博主一行人的预期。

从南京到扬州吃早饭!比亚迪汉DM-i亏电油耗实测:百公里不到5L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