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阁又换代了?这外观属实惊人!

   发布时间:2022-11-17 11:01

本田雅阁来到国内市场已经征战多年,并且经历了数次换代,其在市场中一直拥有不错的用户口碑,也让其在国内B级车市场中长期处于领先的地位。这次,本田雅阁再次迎来换代。近日,第11代本田雅阁正式发布。作为家族中的第11代车型,第11代雅阁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焕然一新,动力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第四代2.0L i-MMD油电混动系统。

在外观设计行,第11代雅阁与全新CR-V采用了相同的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六边形前格栅,格栅内部为黑色网格状设计,两侧造型犀利的LED大灯组与格栅相连,下方还设计有大尺寸的贯穿式进气口,使前脸看起来更具冲击力。

侧面部分,相比现款车型,第11代雅阁的车身侧面看起来更加丝滑流畅,车尾溜背造型更加明显,同时尾部略微上扬的小鸭尾设计提升了一定的运动感。全新造型的尾灯组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尾灯组造型纤细,灯腔结构复杂,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第11代雅阁长宽高分别为4971mm/1862mm/1450mm,轴距为2830mm。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同样延续了最新家族式的内饰设计风格,配备了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10.2英寸全液晶仪表与蜂窝状空调出风口,使车内看起来更加精致。官方表示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将是本田历史上推出过尺寸最大的一块中控屏。此外,第11代雅阁在安全方面也将进一步提升,包括配备膝部气囊、后排侧气帘及最新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主动安全系统。

动力方面,第11代雅阁将分别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第四代2.0L i-MMD油电混动系统。其中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传动系统依旧匹配CVT变速箱。第四代2.0L i-MMD油电混动系统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335牛·米。而搭载这个混动系统的车型也是第11代雅阁主打的版本。

总结:本田雅阁在国内市场中一直拥有不错的销量及口碑,并且也是进行了多次换代改款,此次第11代雅阁的到来,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饰设计上,都是全新的改变,期待该车未来在市场中的表现。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