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精灵#3申报图曝光,有望明年上市销售

   发布时间:2022-11-18 15:39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smart精灵#3的申报图,根据smart此前公布的产品规划,该车有望于2023年上市销售。从根据申报信息上可以看到,该车的长度和轴距均高于smart精灵#1,预计定位比smart精灵#1要高,同时未来售价预计也会更高,并且新车将会继续推出常规版和BRABUS性能版车型。

在外观设计方面,smart精灵#3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与smart精灵#1相似的头灯造型和贯穿式LED光源,车身轮廓也与smart精灵#1相似,可以看作是放大版的smart精灵#1,并且新车提供单色和双色的车身设计供消费者选择,车尾可以看到“#3”和“豪情精灵”标志。

车身尺寸方面,smart精灵#3的长宽高分别为4400(4542)/1844 /1556毫米,轴距为2785毫米。根据车型的不同,整备质量分别为1870和1890千克,轮胎规格尺寸分别为245/45 R19和245/40 R20。

至于内饰设计,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消息,预计也将与smart精灵#1如出一辙。动力方面,smart精灵#3 BRABUS性能版预计将会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15和200千瓦。除此之外,还将推出单电机车型,最大功率200千瓦,预计大概率还会采用后置电动机布局。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