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小车王者归来,奔奔E-star多彩款开始接收订单

   发布时间:2023-01-13 11:22

1月13日消息,1月12日,长安新能源宣布奔奔E-star多彩款接收订单,本次接收订单的车型有动心版、清心版、赏心版三款,官方指导价7.89-8.49万元。同时,长安新能源还宣布购车立享三电终身质保与1月31日前下定特享新春福利优惠4000元两大重磅购车政策,可谓诚意满满。相信兼具高颜值、高性能、高品质的奔奔E-star多彩款,必将为广大用户带来精彩愉悦的用车生活。

从外观来看,奔奔E-star多彩款采用一体式逐浪前脸,型格美颜,天生主角;前大灯应用虎鲨瞳式金钻前灯组,犀利傲气,一眼识别;15英寸刀锋铝合金轮毂,凛然之气,相伴随行;众多前沿造型要素和谐搭配,让整体造型犀利动感、时尚科技,带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另外,奔奔E-star多彩款提供雪域白、田野绿、霞光粉三种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奔奔E-star多彩款赏心版采用10.25英寸一体式阔境天际液晶双联屏,举手之间,酷感尽现,集成“悦联”智慧互联系统、语音控制等功能,给用户带来极简的智能生活体验。同时,奔奔E-star多彩款采用灵活空间设计,即使满载5人也不会感到拥挤,1.8m身高的驾驶者也不会感到压抑。

在安全品质方面,奔奔E-Star多彩款依然是小车中的“卷王”,其采用航空品质电池,标配主副驾安全气囊、行人蜂鸣警示器等主被动安全配置,同时搭载倒车雷达,全方位守护驾乘者出行安全,让停走更加从容不迫,为消费者提供五星级安全品质保障。

动力方面,奔奔E-Star多彩款搭载集“驱动电机+电机控制器+减速器”于一体的三合一集成电驱系统,强大性能与经济实用两不误,让用户随时纵享驰骋乐趣;驱动电机峰值功率达到55kW,峰值扭矩达到170N·m,0-50km/h实测加速仅需4.9s,最高车速达101km/h,让驾驶者起步即先人一步,赢在起跑线;奔奔E-Star多彩款清心版和赏心版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到310km,让用户可以无忧探索城市边界。同时,奔奔E-Star多彩款还搭载电池智能温控系统,远程控制、远程诊断及远程查询等领先的动力安全检查和控制技术,让用户安心享受驾控乐趣。

另外,现在购买奔奔E-Star多彩款,首任车主(非营运)可享三电系统(电池、电驱、电控)终身质保(等同于 10 年 30 万公里,行程里程不超过 3 万公里/年),详询各地经销商。

奔奔E-star多彩款一直都是以高性价比和高品质在微型车市场中胜出,本次恢复收订,

必将俘获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心,再次掀起抢购热潮。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