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海鸥强力对手!五菱缤果开订:续航333公里

   发布时间:2023-03-03 09:53

缤果是五菱旗下的一款小型电动车,日前,五菱缤果正式亮相,并开启99元抢先订。新车价格还未公布,但有消息显示为7-10万元。按照规划,该车将于3月下旬正式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首订车主,官方还公布三重订车礼,具体如图:

比亚迪海鸥强力对手!五菱缤果开卖:续航333公里

新车未来将提供四款车色,分别为奶咖白、耀夜黑、极光绿、冰莓粉。并且,缤果的颜值着实在线,车头部分圆润小巧,很是精致。

内饰也有不错的档次感,高配版将换装双10.25英寸联屏,内置LING OS系统,提供仿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带位置调节)、远程启动、无钥匙进入、自动泊车、TCS牵引力控制和ESC车身稳定控制等。

比亚迪海鸥强力对手!五菱缤果开卖:续航333公里
比亚迪海鸥强力对手!五菱缤果开卖:续航333公里

缤果长宽高为3950*170*1580mm,轴距2560mm,定位于小型纯电车,但得益于四轮四角的设计,轴距达到了2560毫米,车内空间表现十分出色。后排可以轻松安装儿童安全座椅,后备厢还能放下婴儿床,可以满足宝妈、奶爸带娃出行需求。

缤果还采用了下沉式后备厢设计,纵向空间相当充足,可以放下如猫爬架、航空箱等体积较大的物品,也可以用来装载绿植等,同时还能分层使用。

比亚迪海鸥强力对手!五菱缤果开卖:续航333公里

动力方面,该车提供30千瓦和50千瓦两种版本,匹配磷酸铁锂电池组,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203公里和333公里。

新车上市后将会是比亚迪海鸥的强劲对手,二者设计方面差异较大,缤果凭借着可爱呆萌的造型,势必会被更多女性消费者所接纳。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