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势汽车公布全新中大型SUV N8,主打“全驭”概念

   发布时间:2023-03-10 14:15

【ITBEAR科技资讯】3月10日消息,腾势汽车宣布了旗下第三款车型的命名:N8,这也是腾势汽车首款中大型SUV。新车将主打“全驭”的概念,能够满足不同需求和场景下的使用。

中大型SUV!比亚迪腾势第三款车型定名N8:5/6/7座全都有
中大型SUV!比亚迪腾势第三款车型定名N8:5/6/7座全都有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腾势N8源自腾势X,并在全新品牌势能与技术加持下进行升级改款。腾势N8采用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前脸设计与N7有相似之处,但在细节部分进行了不同处理。车身D柱顶部的线条更加平直,后悬的长度也更大,将提供更加充足的车内空间,同时该车也将采用贯穿式尾灯组。

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表示:“全驭”不仅是车型定位,更是一种生活方式。这款SUV既可用油也可电,可选择5座、6座或7座配置,能够轻松应对城市和野区的行驶需求,适合小家庭和大家庭的使用。

腾势汽车计划推出5个字母系列产品规划,其中D为MPV车型系列,N为SUV车型系列,还将推出轿车和轿跑车系列。据2023年初发布的新车规划,腾势汽车将推出两款SUV车型,分别是已公布官图的5座中型SUV腾势N7和中大型SUV腾势N8。

据悉,腾势N8的详细信息目前还有限,但在官方发布的路试视频中已经可以看到其身影出现。官方在发布“全驭”概念的同时,还隐晦地透露了一个小细节,相信会让腾势老用户朋友们产生共鸣。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