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新品发布会揭秘:颠覆合资燃油车的六大维度战略

   发布时间:2024-02-28 16:58

【沃资讯】2月28日消息,作为国产新能源汽车的领军企业,比亚迪在当日下午盛大举办了新品发布会,向全球发布了备受瞩目的汉唐荣耀版车型。这一举动不仅展示了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的深厚实力,更表明了其颠覆传统合资燃油汽车的坚定决心。

比亚迪方面深刻指出,当前市场上,尽管许多合资燃油车在技术和产品方面已逐渐失去优势,但由于消费者对品牌的惯性认知和选择,这些车型仍能维持一定的市场销量。为了打破这一局面,比亚迪提出了全面的颠覆策略,不仅要在产品和价格上实现突破,更要从产品力、品质、热销、品牌、口碑以及保值率等六大维度发起全面挑战,彻底颠覆合资燃油车的市场地位。

据沃资讯了解,此次发布的汉唐荣耀版车型是比亚迪继秦PLUES DM-i、驱逐舰05等车型之后推出的又一力作。此前,比亚迪已经成功推出了多款荣耀版车型,起售价低至7.98万元人民币,并喊出了“电比油低”的口号,引发了春节后中国市场的第一波汽车价格战。业内普遍预计,随着汉唐荣耀版车型的发布,比亚迪将进一步拉低新能源汽车的价格门槛,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选择。

2023年,比亚迪的月销量已经突破30万辆大关,展现出强劲的市场增长势头。展望未来,随着多款新车型的陆续上市和价格策略的调整,比亚迪有望在2024年实现更高的月销量,继续领跑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