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内卷 阿维塔管理层率先调薪改革

   发布时间:2024-03-01 11:16

【沃资讯】3月1日消息,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加剧的背景下,“降价”已成为行业发展的主要趋势。为了适应这一形势,一些车企纷纷开始在内部实施改革措施。据沃资讯了解,阿维塔便是积极响应这一趋势的车企之一。

近日,有报道称阿维塔管理层主动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薪酬结构调整。据悉,此次调整主要涉及总监级以上管理者,他们集体签署了全新的薪酬协议,将月度收入与销量直接挂钩,并增加了相应的浮动比例。这一举措旨在进一步激励管理层团队,以提升销量和公司业绩。

此次薪酬结构调整并未波及到普通员工。有知情人士透露,阿维塔管理层的这一决策旨在体现其“大格局”和对公司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他们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牺牲,为公司创造更多的价值,并带领公司走出当前的困境。

据了解,阿维塔在销售端的薪酬架构调整已经顺利完成。2023年,该公司顶级销售的奖金甚至达到了月薪的50倍,吸引了不少离职销售的回归。一位涉及此次薪酬架构优化的阿维塔管理层人士表示,尽管按照销量目标,今年前几个月的月工资可能会有所减少,但他们对下半年超额完成目标充满信心。

市场数据显示,阿维塔在今年1月的交付量达到了7059台,其中阿维塔11交付2038台,阿维塔12交付5021台,在同类车型中表现出色。展望未来,阿维塔计划在2024年更新阿维塔11和阿维塔12的同时,还将推出一款针对25万-35万中型SUV市场的重磅产品。这一系列举措有望进一步提升阿维塔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竞争力。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