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公布:小米14电池测试133分 充电性能显著提升

   发布时间:2024-04-03 09:51

【沃资讯】4月3日消息,DXOMARK,这个在影像测试领域享有盛名的机构,也经常对智能手机的屏幕、电池等关键部件进行评测。最近,小米14的电池续航测试成绩由DXOMARK公布,引起了沃资讯的关注。据悉,小米14在DXOMARK电池测试中获得了133分的总分,这一成绩使它在高端机型中位列第二。该设备在测试中呈现出优异的电池使用体验,相较于前代产品,其在充电性能和效率上均有显著提升。

据沃资讯了解,在中等使用强度下,小米14能够持续运行超过53小时,表现出超乎寻常的续航实力。其充电技术同样令人印象深刻,无论是通过有线还是无线方式,都能实现高效充电。具体来说,小米14配备了最高可达80W的有线快充技术,仅需不到40分钟,就能将4610mAh的大容量电池从零充满。而在无线充电方面,该设备更是展现出领先水平,只需约53分钟即可完成整个充电过程。

此外,小米14还提供了实用的应急快充功能,只需短短5分钟的充电时间,就能支撑长达8小时12分钟的正常使用。相较于前一代产品,这一功能的提升幅度达到了近3个小时,为用户带来了更为便捷的使用体验。

在日常使用状态下,小米14的电池消耗控制得相当出色,尤其是在低功耗应用场景中,如使用4G网络播放音乐时,其电池表现尤为节制。然而,在某些高强度使用场景下,如户外频繁使用社交应用时,该机的续航能力可能会受到一定影响。同时,沃资讯也注意到,小米14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会存在电池电量显示不准确的问题。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