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月 8 日在新加坡打响,《DOTA2》TI11 最终突围赛赛制和分组公布

   发布时间:2022-09-23 09:10 作者:长河

9 月 22 日消息,今日,DOTA2 官方公布了 TI11 最终突围赛赛制和分组,本次最终突围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

图片

其中,最终突围赛小组赛的时间为 10 月 8 日-10 月 9 日,12 支战队分为两个小组进行 Bo2 积分循环赛,前四名晋级淘汰赛胜者组,后两名进入淘汰赛败者组。

最终突围赛淘汰赛的时间为 10 月 10 日-10 月 12 日,赛制为双败淘汰制,本次比赛不设置总决赛,胜者组冠军和败者组冠军将作为本次最终突围赛的前两名晋级 TI11 小组赛。

TI11 最终突围赛、小组赛和淘汰赛都将在新加坡进行。小组赛将于 10 月 15 日-18 日进行,共 20 支参赛战队将分为两组进行积分循环赛,每组前四名晋级胜者组,5-8 名进入败者组,后两名直接淘汰。

此外,淘汰赛则将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 10 月 20 日-23 日,比赛场馆为新加坡新达城;第二阶段为 10 月 29 日-30 日,比赛场馆为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