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 7》终于要来了?官方宣布系列新作开发中

   发布时间:2023-02-18 10:33

2 月 17 日消息,《文明》系列游戏官方推特今日宣布新的文明游戏正在开发中。

历史策略回合制游戏《文明 6》由 Firaxis Games 开发,2K Games 发行,于 2016 年 10 月 21 日推出。去年,有消息称《文明 6》开发商招募通晓历史的人才,可能是在为《文明 7》做准备。

《文明 6》去年刚刚推出了最新的领袖季票,售价 132 元。官方称在 2022 年 11 月至 2023 年 3 月之间发布 6 个 DLC,包括 12 位全新领袖和 6 位经典《文明》领袖。《文明 VI 典藏版》的新老用户可免费获得领袖季票,季票内容分 6 次发放。使用所有《文明 VI》领袖季票通行证内容需要有基础游戏,使用某些特定领袖需要有额外的 DLC 包。领袖季票仅在 Epic 和 Steam 发售。领袖季票已包含在《文明 VI 典藏版》中,或可于 PC 上被购买。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