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eck 现已支持通过本地网络从 PC 传输游戏

   发布时间:2023-02-20 09:58

2 月 20 日消息,Steam Deck 现在支持本地网络上的游戏传输,允许用户从 PC 上复制已安装的游戏到 Steam Deck,而不必通过互联网重新下载,这是上周发布的 Steam Deck 测试版更新的功能之一,既可减少网络流量的使用,又可加快安装或更新的速度。

要获得该功能,用户首先要在 PC 上的 Steam Deck 和 Steam 客户端上启用 Steam 的测试版,之后选择想在 Steam Deck 上安装的游戏,Steam 会自动检查用户的网络上是否有任何电脑已经拥有该游戏。如果发现有,Steam 将开始游戏传输过程。

值得注意的是,这项功能也适用于同一网络中的电脑,所以用户可以自由地将已经安装的 Steam 游戏从用户家里的任何其他电脑转移到用户的电脑上。Steam 在其支持页面上详细介绍了该功能是如何运作的,并指出如果设备在传输过程中连接断开或没有更多内容可供转移,Steam 会改为使用自己公用的内容服务器来下载剩余内容。

用户还可以调整设置,决定 Steam Deck(或 PC)可以从哪些 PC 上下载。虽然 Steam 将其设置为“默认情况下只有我自己的设备”,这意味着用户只能从用户登录 Steam 的设备上传输游戏,但如果用户想从朋友或家人的 PC 上获得游戏,用户也可以将其设置为“只有我的好友”和“任何用户”。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