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幅壁画长达 160 英尺,暴雪发布《暗黑破坏神 4》游戏最新预告片

   发布时间:2023-03-07 09:24

3 月 7 日消息,暴雪于今天为《暗黑破坏神 4》游戏发布了一段预告,在法国耶稣会教堂屋顶上长达 160 英尺的壁画来展示游戏内容。而且这些壁画是真实安装上去的,并不是 CG 渲染的。

预告片以大教堂的钟声开场,旁白由查尔斯・丹斯(Charles Dance)配音,他曾在《权力的游戏》中扮演泰温・兰尼斯特(Tywin Lannister)。

翻译开场旁白如下:“仇恨已经再次点燃,她腐蚀所有人之前绝不会松手”。

在教堂中展示了长达 160 英尺的壁画,共有 20 多幅,其中一幅壁画以《暗黑破坏神 4》中的“血妈”莉莉丝(Lilith)为核心。

著名艺术家亚当・米勒(Adam Miller)带领艺术家团队将每一幅作品都绘制在 2400 平方英尺的画布上,然后将其安装到天花板上以构成最终图像。

暴雪宣布在《暗黑破坏神 4》公开测试版中,会在 25 级以上玩家中进行抽奖,然后将玩家角色也画在莉莉丝的壁画中。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