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幻景》登顶游戏主机平台,育碧喜获巨大成功

   发布时间:2023-10-12 10:58

【沃资讯】10月12日消息,育碧公司近日宣布其最新游戏《刺客信条:幻景》在游戏主机平台上取得巨大成功,成为《刺客信条》系列迄今最受欢迎的一部作品。这一消息是育碧公司于10月5日正式发布该游戏后通过官方X账号发布的。

育碧公司在社交媒体上感谢玩家对《刺客信条:幻景》的支持,称这款游戏是一次令人难以置信的旅程,也是对《刺客信条》系列15年传承的庆祝和纪念。然而,公司并未具体透露销售数据,只是表示该游戏在登陆Xbox Series S|X和PlayStation 5游戏主机后,取得了系列史上最大规模的销售成绩,而玩家数量也与此前成功的《刺客信条:起源》和《刺客信条:奥德赛》持平。

据沃资讯了解,《刺客信条:幻景》是一款侧重还原系列前作特色的游戏。该作以2020年电子游戏《刺客信条:英灵殿》中的主要角色无形者巴辛姆・伊本・伊沙克为主角,背景设定在公元9世纪的巴格达城。这一设定为游戏增添了独特的历史背景和情节,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喜爱。育碧公司对游戏的成功表示满意,并期待继续为玩家提供更多精彩的刺客信条系列作品。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