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公司宣布改变决策,10月17日将登陆 Steam 的《暗黑破坏神 4》

   发布时间:2023-10-13 10:37

【沃资讯】10月13日消息,暴雪公司今日正式宣布,备受玩家期待的《暗黑破坏神 4》游戏将于10月17日登陆Steam平台,而令众多游迷兴奋的是,该游戏还将同时获得Steam Deck认证。

这一消息对于Steam Deck用户来说可谓喜上加喜,因为这意味着他们可以轻松在掌机上畅玩《暗黑破坏神 4》,而无需依赖第三方应用。

此前,暴雪公司曾宣布该游戏将仅通过战网启动器方式在PC平台上推出,然而,现在他们已经改变了决策,将在10月17日在Steam平台发布这款备受瞩目的游戏,而游戏页面也已经隆重亮相。

据沃资讯了解,暴雪公司还宣布10月17日将推出《暗黑破坏神 4》的第二赛季,名为《血》(Season of Blood)。官方透露,第二赛季将带来宝石库存管理的优化,以及巅峰点数、技能点数、药水次数和古币容量升级等方面的改进。此外,还对易伤、压制、暴击伤害以及元素抗性等状态效果进行了调整,以提供更丰富的游戏体验。游戏爱好者不容错过这一激动人心的消息。

 
标签: 暗黑破坏神4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