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世界》破500万销量,黑曜石工作室庆功

   发布时间:2023-10-26 13:47

【沃资讯】10月26日消息,黑曜石工作室的《天外世界》成为一款备受瞩目的太空科幻RPG游戏,该游戏于2019年首次推出,并在随后发布了两款备受欢迎的DLC。

今日,游戏官方宣布,《天外世界》的全球销量已突破500万份,为此特别发布了两张庆祝海报,以感谢广大玩家的支持。

《天外世界》以其真空管朋克风格的太空科幻RPG玩法而闻名,延续了黑曜石工作室在《辐射:拉斯维加斯》中的玩家驱动剧情传统。

游戏故事设定在一个遥远的银河系殖民地,玩家扮演在殖民船上沉睡数十年后苏醒的角色。然而,他们却发现自己卷入了一场可能摧毁整个殖民地的阴谋之中。在游戏中,玩家将有机会探索多样化的星球和地点,包括神秘的戈尔贡小行星和令人陶醉的酿酒厂位于艾瑞丹诺斯星上。同时,他们将在各种派系之间的权力争夺中做出选择,这将直接影响由玩家推动的故事情节。

今年3月,黑曜石工作室为游戏推出了全新的《天外世界:太空人之选版》,该版本整合了原版游戏以及两个大型DLC《艾瑞丹诺斯星上的谋杀案》和《凶险戈尔贡》。原版游戏的玩家可以享受优惠升级。

此外,新版本还进行了一系列优化升级,包括支持4K分辨率下的60帧流畅画面、对PS5 DualSense手柄的全面支持、引入动态天气系统、提升了角色等级上限至99,并进行了敌人和队友AI的改进。

微软在2018年收购了黑曜石工作室,并于2021年5月确认已取回《天外世界》的知识产权和发行权,因此续作《天外世界2》已经进入了筹备阶段。尽管具体的发售日期尚未确定,但已确认首发将加入Xbox Game Pass订阅服务。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