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Xbox 新政策:禁止未授权配件,用户遭遇封禁威胁

   发布时间:2023-10-30 10:18

【沃资讯】10月30日消息,微软 Xbox 将在11月17日起开始实施一项全新政策,该政策将严格禁止用户使用未经官方授权的游戏配件,包括手柄、耳机、转换器等。

据沃资讯了解,已经有一些使用未授权配件的用户在他们的Xbox上收到了错误信息0x82d60002,提醒他们“使用未经授权的配件将对游戏体验产生不良影响,这些配件将在2023年11月12日被屏蔽。”并引导他们前往Xbox官方网站查看授权的配件列表。

一些用户反映,他们购买的“廉价版”第三方手柄已经无法在Xbox主机上使用,这也引起了广泛关注。

有一些生产第三方游戏配件的品牌,如Brook Gaming,已经开始感受到这一政策变化所带来的压力。他们发布了声明,表示一些他们生产的产品在Xbox上出现了功能故障,并承诺他们的工程团队正在积极寻找解决方案。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经过官方验证的第三方配件产品不会受到这一政策的影响,例如Turtle Beach、Lucid Sound、Razer等一直被列入“最佳Xbox耳机”和“最佳Xbox手柄”榜单的品牌。目前,尚不清楚这一政策是否会对模拟鼠标和键盘输入的XIM配件产生影响。

 
标签: 微软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