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gie因《命运2:光陨之秋》收益巨降,宣布大规模裁员

   发布时间:2023-11-01 10:11

【沃资讯】11月1日消息,知名游戏开发商Bungie日前宣布裁员,尽管具体裁员人数未公布,但这一决定对于公司的游戏项目产生了直接影响,包括《Marathon》和《命运2》资料片《The Final Shape》等。

据沃资讯了解,根据彭博社的游戏行业资深专家Jason Schreier的爆料,Bungie公司旗下的游戏《命运2》近期面临受欢迎度大幅下降的问题。公司最新发布的《命运2:光陨之秋》收到了不尽如人意的反响,导致公司的收入下滑幅度高达45%,远超出预期。

这一局面迫使游戏工作室采取了一系列成本削减措施,包括减少员工出差、冻结现有员工薪资水平以及停止新员工的招募。而在短短几周后,即在10月30日,Bungie公司突然宣布了一轮大规模裁员,据悉,裁员人数约为100名员工,占公司员工总数的约8%。

此前曾有报道称,Bungie公司不久前将原计划于2024年2月发布的《命运2》资料片《The Final Shape》的发布日期推迟至了6月。

而根据彭博社今天的最新报告,内部审查显示,本次资料片的评级仅为“良好”(Good),而非“优秀”(Great)。

此外,Bungie公司的下一款游戏《Marathon》也宣布将发布日期推迟至2025年。这一系列决定显示Bungie公司正在努力应对市场变化和游戏质量的挑战,以保持其在游戏业界的竞争力。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