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枪战手游《胜利女神:妮姬》情人节animate联动活动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2024-02-21 14:42

【沃资讯】2月21日消息,知名美少女枪战动作手游《胜利女神:妮姬》近日宣布,与知名动漫商品零售商animate展开联动合作,正式开启情人节限定商品的预约活动。据官方公开消息,此次联动商品已在animate通贩网站上架,并计划于4月26日正式发售。

本次联动活动中,《胜利女神:妮姬》的四位人气角色蒂亚、娜嘉、艾玛以及拉毗将以全新的情人节2024 Ver.造型亮相。这四位妮姬的新造型不仅将游戏的美少女元素与情人节的浪漫氛围完美结合,更将为广大粉丝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和收藏价值。

据沃资讯了解,《胜利女神:妮姬》作为一款备受瞩目的美少女枪战动作手游,自上线以来便凭借其精美的画面、丰富的游戏玩法和深度的角色设定赢得了广大玩家的喜爱。此次与animate的联动合作,不仅将进一步扩大游戏的影响力,更将为玩家和粉丝们带来更加丰富的游戏体验和周边商品选择。

随着情人节限定商品预约活动的正式开启,《胜利女神:妮姬》与animate的联动合作也进入了新的阶段。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联动活动定将取得圆满成功,为广大玩家和粉丝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欢乐。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