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格斗游戏《多元宇宙大乱斗》即将上线 一年公开测试后带来全新变革

   发布时间:2024-03-12 14:09

【沃资讯】3月12日消息,华纳兄弟游戏与开发商Player First Games共同宣布,备受期待的免费平台格斗游戏《多元宇宙大乱斗》即将于5月28日登陆PlayStation 5、Xbox Series、PlayStation 4、Xbox One以及PC平台。这款游戏自2022年7月起进行了近一年的公开测试,期间不断收集玩家反馈并进行优化。

游戏总监兼Player First Games联合创始人Tony Huynh表示:“我们深知玩家对于游戏体验的期待,因此在公开测试期间,我们倾听了玩家的声音,并进行了大量的更新和改进。我们相信,《多元宇宙大乱斗》将以其丰富的角色阵容、独特的宇宙环境和充满乐趣的比赛机制,为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据沃资讯了解,《多元宇宙大乱斗》不仅在游戏引擎方面进行了升级——采用虚幻5引擎以提升视觉效果和角色光照,还将引入一种全新的“玩家VS环境”模式。这一模式将打破传统的“玩家VS玩家”竞技方式,为玩家提供更多元化的挑战和独特的奖励。这一创新举措无疑将进一步丰富游戏的玩法和吸引力。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