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与新华三合作 加速中国市场数字化转型

   发布时间:2023-10-30 14:28

【沃资讯】10月30日消息,近期,慧与(HPE)与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就数字经济的算力推动以及HPE Compute Scale-up Server 3200服务器在企业关键业务中的核心作用进行了广泛交流。

数字化浪潮席卷,算力无处不在。原生算力,专为数字化而生,已经成为激发企业数据潜力和推动创新发展的新引擎,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核心竞争力。

慧与了解,人工智能应用的崛起使原生算力领域的需求进一步增加。为了满足各行各业对多样数据场景的需求,HPE推出了高性能、高扩展性的HPE Compute Scale-up Server 3200服务器。

慧与了解,HPE Compute Scale-up Server 3200服务器采用最新的第四代英特尔® 至强® 可扩展处理器,支持高达32个处理器插槽,能够轻松满足企业用户对性能和规模的双重需求。

黄强,慧与(中国)智能计算与人工智能事业部总经理表示,在中国市场,HPE引入了全球领先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为中国客户提供本地化的服务。慧与(中国)智能计算与人工智能事业部总经理黄强表示:“通过与强大的合作伙伴新华三深入合作,为我国客户提供最佳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推动创新和共赢。未来,HPE将与新华三保持紧密合作,更好地服务客户。”

刘宏程,新华三集团计算存储产品线副总裁指出:“新华三与HPE一直以客户为中心,积极推动IT基础设施的发展。通过双方的合作,共同为客户提供高效、智能、绿色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不论是金融、医疗、还是制造和公共事业等领域,企业的核心业务必须确保安全可靠和高性能。随着人工智能的崛起,企业对原生算力的需求急剧增长。

HPE Compute Scale-up Server 3200通过优化硬件架构,实现了安全可靠性、高性能和灵活的纵向扩展。这款服务器继承了HPE Superdome Flex和HPE Superdome Flex 280的安全、稳定和高可用特点,成为IDC AL4级平台中的佼佼者。同时,它拥有强大的安全性框架,包括HPE可信硅根、双可信平台模块、固件保护和隔离管理网络等领先技术,以确保核心业务的安全性。

HPE Compute Scale-up Server 3200还具备出色的纵向扩展能力,采用模块化架构,搭载第四代英特尔® 至强® 可扩展处理器,支持高达32 TB的大型共享内存容量,满足不同行业工作负载对性能的苛刻要求。

这款服务器还提供了系统管理和控制,内置的分析引擎能够监控系统硬件并采取纠正措施,以确保高系统正常运行时间。它支持脚本编写和自动化,可以通过命令行界面或Web GUI进行管理,以实现最快的服务响应时间。

HPE Compute Scale-up Server 3200提供了卓越的性能,支持关键工作负载,将成为各行业数字化转型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满足了不断增长的内存数据库和数据密集型工作负载的性能需求。

总的来说,HPE Compute Scale-up Server 3200为企业提供了卓越性能,支持关键工作负载,是数字化转型的关键工具。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