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的Air!15.5英寸MacBook Air来了:4月发

   发布时间:2023-02-14 10:50

今日消息,业内人士Ross Young爆料,苹果供应链开始生产15.5英寸MacBook Air所需的显示面板,这款新品会在4月初发布。

这将是苹果MacBook Air史上最大的尺寸,新品最高配备M2 Pro芯片,这颗芯片采用台积电第二代5nm工艺制程,内部共计集成400亿只晶体管,相比M1 Pro芯片增加近20%,相比M2芯片则增加了一倍。

不仅如此,M2 Pro芯片实现了200GB/s的统一内存带宽,为M2芯片的2倍,CPU部分采用12核中央处理器,包含高达8颗高性能核心和4颗高能效核心,因此其多线程处理速度比M1 Pro芯片的10核中央处理器快20%。

GPU方面,M2 Pro的图形处理器高达19核,比M1 Pro芯片还多3颗核心,同时采用更大的L2缓存。图形处理速度比M1 Pro芯片提高30%,图像处理表现得到极大提高,带来媲美游戏主机的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苹果将要发布的15英寸MacBook Air有两个版本,除了前面提到的M2 Pro版本之外,还有M2基础版本可供选择。

史上最大的Air!15.5英寸MacBook Air来了:4月发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