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车规级 GDDR7 专为超高带宽计算应用打造,可支持 128 GB/s 高速度

   发布时间:2023-02-27 14:30

2 月 27 日消息,三星官方今日表示,其可为车载应用提供优化的解决方案。三星目前管理大约 400 个存储器项目,并为 60 多家客户提供存储器产品的量产

▲ 图源:三星

据介绍,随着汽车变得更加智能化和数字化,下一代存储器解决方案将为以存储器为中心的计算转型贡献力量。GDDR7、LPDDR5X 和三星的车载共享存储解决方案是其支持这一转型的三大技术

数据显示,三星车规级 GDDR7 专为超高带宽计算应用打造,以 GPU 作为数据处理的加速器,可支持高达 128 GB / s 的高速度。通过为每个 GPU 连接四到八个 GDDR7,可支持高达 512 GB / s 至 1 TB / s 的数据传输速率,从而满足高速的汽车数据处理要求。

从三星官方获悉,进一步提升性能的一个方式是用多个 LPDDR5X 来扩展 IO(输入 / 输出) 接口。为此,三星开发了 LPDDR5X 存储器,可支持每个封装 x64 IO,封装尺寸与上代产品相比缩小了超过 50%。三星车载共享存储解决方案 APF SSD 则可满足通过共享存储来支持车载应用的需要。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