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展示十大AI创新 助力全球企业智能转型

   发布时间:2024-02-26 14:49

【沃资讯】2月26日消息,昨日,在巴塞罗那盛大召开的华为云峰会吸引了全球目光。本次峰会以“一切皆服务,加速千行万业智能升级”为主题,聚焦云计算和人工智能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应用。华为云CTO张宇昕在会上发表了重要演讲,他指出,根据预测,到2026年,将有超过80%的企业在生产环境中广泛应用AIGC应用,这将使得70%的设计和开发工作发生根本性变革。而到了2028年,预计将有75%的企业软件工程师依赖AI编程助手进行工作,相较于2023年初的不足10%,这一数字的增长可谓惊人。

华为云全球Marketing与销售服务总裁石冀琳也分享了她的观点。她强调,当前,AI已经崭露头角,成为推动下一次工业革命的核心力量,正在深刻重塑各行各业。华为云将秉持持续创新的理念,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稳定可靠的云计算服务,以加速各行各业的智能化升级进程。

据沃资讯了解,华为云在本次峰会上还展示了面向AI的十大系统性创新成果。这些创新涵盖了全球存算网KooVerse、分布式QingTian架构、AI算力云服务、AI-Native存储、端到端安全体系、GaussDB数据库、数智融合解决方案、媒体基础设施、Landing Zone以及多样化部署形态等多个方面。这些创新技术的推出,将进一步提升华为云的服务能力和竞争力。

此外,华为云在全球市场的布局也取得了显著进展。截至目前,华为云的服务已经覆盖全球30个地区,拥有85个可用区,为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这一庞大的网络覆盖范围,使得华为云能够更加便捷、高效地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云服务。同时,华为云还计划在未来陆续在埃及和菲律宾等地推出本地化的云服务,以进一步满足全球市场的多样化需求。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