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12 Pro系列闪亮登场 中端市场迎来全新颠覆者

   发布时间:2024-03-01 11:17

【沃资讯】3月1日消息,真我手机于近日盛大召开新品发布会,向全球消费者隆重推出了被誉为“中端颠覆者”的真我12 Pro系列。该系列新品包括12 Pro和12 Pro+两款机型,起售价亲民,分别为1499元和1599元,并且目前已在全渠道开售,供消费者选购。

真我12 Pro系列在显示方面表现出色,配备了一块6.7英寸1080P OLED屏幕。这块屏幕在行业内同价位产品中率先引入了Pro-XDR高动态显示技术,能够显著提升亮度,最高可达8倍,从而确保真实光影的精准还原。同时,该系列还支持2160Hz高频PWM调光与高亮度DC调光,为用户提供更加舒适的视觉体验。

据沃资讯了解,在影像配置方面,真我12 Pro+版本尤为出色。它配备了5000万像素的IMX890主摄,结合OIS光学防抖技术,能够在拍摄过程中确保画面的稳定性和清晰度。此外,新机还搭载了一枚常见于高端旗舰机型的6400万像素OV64B 3倍潜望长焦镜头,为用户带来更加远距离的拍摄能力。为了满足更多拍摄需求,新机还增加了一枚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让用户能够轻松应对各种拍摄场景。

在性能方面,真我12 Pro系列同样展现出强大的实力。其中,真我12 Pro搭载了高通骁龙6 Gen1移动平台,而更高配置的Pro+版则升级至高通骁龙7s Gen2移动平台,为用户带来更加流畅的运行体验。在续航方面,真我12 Pro系列内置了一块5000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67W闪充技术,让用户在享受长时间使用的同时也能快速充电。此外,真我12 Pro系列还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全方位NFC功能以及配备超线性立体声双扬声器,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和沉浸式的使用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