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Z9系列再添猛将 Turbo版本搭载强悍处理器亮相在即

   发布时间:2024-03-15 10:50

【沃资讯】3月15日消息,iQOO品牌去年推出的iQOO Z8凭借卓越的LCD屏和联发科天玑8200芯片的强悍性能,被誉为“性能小超人”,备受用户好评。如今,关于该系列的最新成员iQOO Z9 Turbo,网络上已是热议纷纷。

近期,一款神秘新机型号为V2352A悄然在工信部完成入网,业界普遍猜测这就是传闻中的iQOO Z9 Turbo。据悉,该机有望搭载高通的全新骁龙8s Gen3处理器,这款处理器采用了台积电先进的4nm工艺制程,包含1颗3.01GHz的超大核心X4、4颗2.61GHz的大核心A720以及3颗1.84GHz的小核心A520,性能强劲。GPU方面则是Adreno 735,其在安兔兔上的综合跑分预计将达到惊人的170万,充分展现出了其强大的性能潜力。

据沃资讯了解,iQOO Z9 Turbo在屏幕和电池方面也有着显著的提升。新机有望配备一块6.78英寸的OLED直屏,分辨率为2800x1260,并支持144Hz的超高刷新率,同时还将具备2160Hz的PWM高频调光技术,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游戏体验都能提供流畅且舒适的视觉感受。此外,该机还将内置一块容量高达6000mAh的超大电池,以确保用户在长时间使用中无需担心电量问题。

至于该系列的标准版iQOO Z9,也有消息称将配备一块1.5K分辨率的AMOLED显示屏,支持120Hz的刷新率。处理器方面,有望搭载联发科的天玑7200 Ultra SoC。在摄像头配置上,将采用后置5000万像素索尼IMX882 OIS主摄像头,为用户带来卓越的拍照体验。

目前,关于iQOO Z9系列的更多信息官方尚未公布。但可以预见的是,该系列新机将在性能和体验上再创新高。敬请期待iQOO的下一步动作。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