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平台3.0首款SUV!手工耿要整活了:全球首拆比亚迪元PLUS

   发布时间:2022-08-22 14:00 作者:拾柒

凭借不锈钢 “脑瓜崩”、“菜刀手机壳”等创意“发明”,拥有百万粉丝的手工耿被网友们称为“发明界的泥石流”。

今日,比亚迪汽车官方宣布,手工耿将在8月24日全球首拆比亚迪元PLUS,揭秘e平台3.0的硬核实力。

今年2月,比亚迪e平台3.0首款纯电SUV——比亚迪元PLUS上市,提供430km、510km两个纯电续航里程版本可选,根据配置共推出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3.18-15.98万元。

ID设计上,元PLUS采用比亚迪家族最新的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封闭式格栅结合全新“龙须”和翼羽龙晶LED组合大灯,搭配C柱部分“龙鳞”造型点缀,整车外观辨识度极高。

动力方面,元PLUS搭载永磁同步电机,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204马力)、峰值扭矩为310N·m,配备容量为50.1kWh和60.5kWh的刀片电池,续航里程430km和510km,0-100km/h加速仅需7.3秒。

元PLUS长宽高分别为4455*1875*1615mm,轴距为2720mm,拥有冲浪蓝、滑雪白、攀岩灰、探险绿、跑酷红五款车身配色。

e平台3.0首款SUV!手工耿要整活了:全球首拆比亚迪元PLUS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