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想确认有理想 L5 车型:非 SUV 形态,20 万 - 30 万元价格区间

   发布时间:2023-01-31 11:06

1 月 30 日消息,理想汽车目前已经推出了 ONE / L9 / L8 三款车型,并确定将发布 L7 和 L6 两款车型。根据最新消息,理想 L5 也在计划中。

理想汽车 CEO 李想今日晚间发布了理想汽车各车型定位规划:

全尺寸的理想 L9 会坚守 40-50 万的价格区间

中大型的理想 L8 和理想 L7 会坚守 30-40 万的价格区间

中型的理想 L6 和理想 L5(非 SUV 形态)会坚守 20-30 万的价格区间

不会有 20 万以内的车型,三种(全尺寸、中大型、中型)尺寸级别车型的价格区间也都会严格遵守。

从李想的透露信息来看,理想 L5 可能是理想汽车 L 系列首款非 SUV 车型,IT之家小伙伴们可以期待一下后续消息。

2022 年 1 月至 12 月,理想汽车总计交付 133,246 辆,同比 2021 年增长 47.2%。截止到 2022 年 12 月 31 日,理想汽车累计交付量为 257,334 辆。

理想 L7 将于 2 月 8 日正式上市,定价 33.98-37.98 万元。近日有传闻称理想 L8 将推出一款非空气悬挂车型,而这款新车的定价有望下探到 30 万元左右。

此外,理想汽车 CEO 李想在直播中透露:理想 L6 将会推迟到明年,今年没有精力和产能再去做了。也就是说,今年的新车只有理想 L7 和 W01,然后还有主力车型还有去年推出的 L9 和 L8。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