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势 N7 猎跑 SUV 官图公布:全新外观设计,封闭式前脸 + 隐藏式门把手

   发布时间:2023-03-06 09:31

3 月 6 日消息,腾势汽车今日公布了腾势 N7 猎跑 SUV 官图,新车定位大五座中型 SUV

从腾势 N7 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外观设计,拥有凌厉前脸、驭风腰线、逐光尾部,搭配封闭式前脸,配备隐藏式门把手、贯穿式尾灯、大尺寸轮毂,具有更强的运动感。

命名方面,腾势将延续英文字母 + 数字的组合方式,采用大写英文字母“N”+ 数字作为 SUV 系列车型的命名方式。腾势预计今年将推出大五座 SUV N7 与全新中大型 SUV 等车型。

此外,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今年 2 月在与网友互动时表示,腾势 N7 将于今年上半年发布

销量方面,从腾势官方获悉,腾势汽车 2 月销售 7325 辆汽车,环比增长 13.8%,平均车价 41.5 万元。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