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己汽车发布全新SUV LS6 塞尚黑版本,全面黑化亮相

   发布时间:2023-10-30 09:59

【沃资讯】10月30日消息,智己汽车最新发布了旗下中大型SUV车型,智己 LS6 塞尚黑版本。这款车以黑色为主要色调,不仅外观如此,内饰同样如此。智己 LS6系列最早已正式上市,推出了四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售价区间为22.99万至29.19万元,上市优惠价在21.49万至27.69万元。

这款新车,智己 LS6塞尚黑,呈现出全黑的外观,包括车身的涂装、轮辋和外后视镜,都以深邃的黑色示人。车内同样以黑色主导,方向盘、中控台、门板和座椅都采用黑色装饰。

智己 LS6搭载了前后双碳化硅驱动电机,拥有高达579千瓦的最大功率和强大的800牛・米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3.48秒,最高时速可达252公里。此外,车辆还配备了激光雷达和英伟达Orin X芯片,实现了高级辅助驾驶功能,包括自适应巡航、车道居中保持和城市领航等。

智己 LS6支持最大875伏的工作电压,峰值充电功率可达396千瓦。智己官方宣称,LS6只需充电5分钟即可行驶200公里以上,充电10分钟可达350公里,而充电15分钟足以让车辆行驶超过500公里。这一性能将无疑为电动汽车市场带来更多创新和竞争力。

 
标签: 智己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