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 08中型SUV亮相,11月购车权益等你来享

   发布时间:2023-11-01 14:15

【沃资讯】11月1日消息,领克 08中型SUV在今年9月8日正式推出,它共有5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20.88万元至28.8万元。

为了吸引更多消费者,领克最近宣布了一项购车优惠计划,特定购车时间段内完成领克08车型的下订锁定,并在2023年12月31日前提车,将享受一系列权益。其中最重要的权益包括,完成下订锁定即可获得6000元的购车补贴、免费升级哈曼卡顿23扬声器音响,以及选择“科技为傲智享包”还可免费获得五年NOA功能服务等。在享受这些优惠后,领克08的售价将降至20.28万元至28.2万元。

领克08采用了领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并且其车载娱乐系统搭载了魅族Flyme Auto系统。此外,领克08还搭载了领克Lynk E-Motive智能电混技术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1.5升四缸发动机和驱动电机组成,提供了三种纯电续航里程选择,分别为120公里、220公里和245公里。这使得领克08成为一款既时尚又环保的中型SUV选择。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