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品牌2025年销售目标:百万辆 新能源占半壁江山

   发布时间:2023-11-01 14:33

【沃资讯】11月1日消息,最新的官方数据显示,红旗品牌在10月份实现了令人瞩目的零售销售成绩,总计售出37200辆汽车,同比增长率高达28.5%。尤为可喜的是,红旗新能源汽车的销售更是跃升至一个新的高度,首次突破了1万台大关。这一成就的取得得益于红旗品牌最近对产品系列进行全面更新和焕新,并明确了“红旗金葵花”、“红旗新能源”以及“红旗节能车”这三大子品牌的战略布局。

根据了解,前一月红旗品牌亦曾发布了9月份的销售数据,当月销售总量为39000辆,同比增长18%,持续保持增长态势。其中,红旗全新H5以12361辆的销售成绩引领,新红旗HS5则销售了11921辆,而红旗E-QM5也以刷新的月度销售纪录,达到了8971辆。

今年以来,红旗品牌相继推出了多款新产品,包括红旗H6、红旗HS3、红旗HS5和红旗HS7等,不断完善了产品组合。根据其规划,红旗品牌的销售目标是在2025年前实现销量突破100万辆,其中新能源汽车的销售目标为50万辆,年均增长率将达到138%。此外,红旗品牌还计划在海外市场实现销量占比达到总销售量的10%。展望2030年,红旗品牌的销售目标将进一步突破,达到150万辆,新能源汽车将成为销售的主力。

媒体分析认为,红旗品牌的销售增长得益于其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不懈投入和战略规划。在新能源汽车市场潜力巨大的前景下,红旗积极投身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和生产,并成功推出一系列竞争力出众的新能源汽车产品。与此同时,红旗品牌在传统燃油车领域也不断创新和优化,坚定地保持在市场中的竞争力。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