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海豚荣耀版惊艳亮相 新增配置提升智能化水平

   发布时间:2024-02-23 10:45

【沃资讯】2月23日消息,比亚迪海豚荣耀版今日正式亮相市场,备受瞩目。这款新车在继承了现有车型的经典设计元素的基础上,带来了诸多创新和升级,令人眼前一亮。

外观方面,海豚荣耀版新增了亚特兰蒂斯灰和热浪绯红两款时尚车身颜色,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选择空间,满足了他们对于个性化表达的需求。与此同时,全新设计的五孔花鳍轮圈更加凸显了整车的运动风格,使得海豚荣耀版在视觉上更具冲击力。

据沃资讯了解,内饰方面,海豚荣耀版同样不乏亮点。新增的暗夜黑内饰颜色和后排隐私玻璃,在提升车内整体质感的同时,更加注重了乘客的私密性保护。此外,前排座椅通风功能、50W无线快充、60瓦有线快充等实用配置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驾乘的舒适性和便捷性。定制版高德地图、简版仪表UI以及预装ETC等智能配置的融入,也使得驾驶过程更加智能化和高效化。同时,后备厢二级盖板的设计更是贴心考虑到了车主的储物需求,展现了比亚迪对于细节的关注与用心。

在动力表现上,海豚荣耀版继续搭载了95马力和170马力两种强劲电机供消费者选择,提供了多样化的动力配置以满足不同需求。除了原有的420km和401km两种续航车型外,此次新增的入门版活力版302km车型更是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线,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灵活的续航选择。而全系车型升级为后四连杆独立悬架的举措,则显著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性能和乘坐舒适性,为驾驶者带来了更加稳定流畅的行车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