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款凯迪拉克XT5价格大跳水 性价比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4-03-20 15:23

【沃资讯】3月20日消息,凯迪拉克近日宣布对旗下2024款XT5进行价格调整,全系售价下调10万元,使得调整后的售价区间落在25.27万元至35.27万元之间,并且购车还可享受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这一价格调整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具吸引力的选择。

此次价格调整涵盖了2024款凯迪拉克XT5的全尺寸豪华SUV车型,无论是两驱版还是四驱版,均受到了这一优惠政策的影响。全系车型均搭载了强劲的2.0T发动机,并配备了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为驾驶者带来了出色的驾驶体验和动力性能。

据沃资讯了解,2024款凯迪拉克XT5在配置方面非常丰富,不同款型之间的差异主要体现在驱动形式和附加配置上。对于追求实用性和经济性的消费者来说,入门版的“两驱风尚型”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对于那些更注重豪华配置的消费者来说,“四驱豪华型蜂鸟版”则提供了更多高级配置,如20英寸轮辋、软硬可变悬架以及越野驾驶模式等,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舒适性和越野性能。

次顶配的“四驱尊贵型至臻版”在配置上更是独具匠心,除了继承“四驱豪华型蜂鸟版”的配置外,还额外增加了倒车车侧预警、全速自适应巡航以及座椅通风等高级配置,为驾驶者提供更加安全和舒适的驾驶环境。至于顶配的“四驱铂金型”,则更是奢华至极,配备了夜视系统、360度全景影像以及感应式尾门等专属配置,将豪华与科技完美融合。

总的来说,2024款凯迪拉克XT5在价格调整后的性价比更加突出,无论是对于追求实用性的消费者还是对于追求豪华配置的消费者来说,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选择。这一价格调整无疑将进一步增强凯迪拉克在豪华SUV市场的竞争力。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