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SU7搅动汽车市场 问界极氪紧跟调价

   发布时间:2024-04-01 15:17

【沃资讯】4月1日消息,小米SU7的发布在汽车行业掀起了不小的波澜。据官方数据显示,这款新能源车型在上市后的24小时内,大定数量便冲破了88898台,创下了新的销售纪录。小米SU7的强势登场,无疑给新能源市场带来了新的竞争格局,促使多家车企纷纷调整定价策略以应对。

问界新M7就是其中之一,该车型近日宣布推出限时优惠活动,最高优惠幅度达到2万元,使得起售价降低至22.98万元。这一价格调整,使得问界新M7与小米SU7在价格区间上形成了直接的竞争关系。

极氪品牌也不甘示弱,4月1日,极氪007增强版正式上市,定价为20.99万元起。这款车型不仅价格亲民,更是标配了价值12000元的科技全感套装,包含了一系列豪华智能配置,如ZEEKR Sound自研高级音响、35.5英寸AR-HUD抬头显示等,以提升用户的驾驶体验。

然而,在新能源车企纷纷降价的大环境下,特斯拉却选择了逆市涨价。4月1日,特斯拉官方宣布,Model Y全系车型售价上调5000元,调整后起售价为263900元。据沃资讯了解,特斯拉此次涨价并非一时冲动,而是基于其全球价格调整计划的考虑。尽管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但特斯拉凭借其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独特的产品定位,依然保持着足够的定价话语权。

雷军此前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对特斯拉的佩服:“在如此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只有特斯拉敢于涨价。”如今,随着小米SU7的加入,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竞争将更加激烈。各大车企如何调整策略、应对挑战,将成为未来市场关注的焦点。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