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游戏 CEO:希望员工能够享受人生,而不仅仅是机械地工作 / 生活

   发布时间:2022-11-19 11:33

11 月 18 日消息,刚刚结束了为期 12 周的陪产假的拳头游戏 CEO Nicolo Laurent 今天发布了最新博文,分享了他对于工作生活平衡的重要性、他自身陪产假经历以及拳头如何处理重压工作的思考。

Nicolo Laurent 提到,在陪产假期间,他没有出席《英雄联盟:双城之战》荣膺艾美奖最佳动画节目的现场,没有看那些祝贺的电子邮件或 Slack 消息,没有参加任何获奖总结大会,而是在等第四个孩子的降生。Nicolo Laurent 表示,他热爱拳头的工作,热爱《双城之战》,但排在第一位的是他的家庭。他的孩子至少相当于 99 个艾美奖。

关于当前游戏行业的现状,Nicolo Laurent 指出,2022 年,看到行业内仍然有领导者在美化 100 小时的工作周,他就知道游戏公司还未从行业的过去中吸取足够的经验教训。游戏公司辜负了太多从小就梦想着做游戏的人。他认为,长时间工作只是偶尔为之,但如果努力工作变成了重压工作,偶然情况变成了家常便饭,这就是领导者的失败。

最后,Nicolo Laurent 做了一句话总结:我们希望拳头员工能够享受人生,而不仅仅是机械地工作 / 生活

Nicolo Laurent《游戏开发不容 1v5:逞英雄的陷阱(及防范)》原文链接:点此前往。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