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MEGA引热议 李想发声:坚守光明 拒绝黑暗

   发布时间:2024-03-11 15:40

【沃资讯】3月11日消息,理想汽车旗下首款电动汽车MEGA正式上市,近期在互联网上引发了广泛讨论。理想汽车CEO李想近日发文,针对近段时间关于MEGA的争议进行了正面回应。与此同时,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和华为常务董事余承东也相继表达了对李想立场的支持。

李想在文中提到,过去十天里,MEGA所引发的各种舆论已经广为人知。他感谢众多用户和朋友们的关心与支持,并强调这些支持是他们成长的核心动力。对于其中存在的有组织的违法犯罪行为,李想表示已经在通过法律手段进行处理。

据沃资讯了解,李想坚定地表示,他选择用光明反击黑暗,不愿向任何形式的黑暗妥协。他呼吁更多人共同创造和传递美好的设计、独特的创意,让幸福时光成为我们生活中的常态。

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迅速回应,表示支持李想的立场。他提到,去年小鹏汽车也经历了巨大的挑战,深刻理解了商场如战场的含义,并意识到了“国防能力”的重要性。

华为常务董事余承东同样发声,强调始终选择光明是正确的价值观。他认为,一个企业的价值观如果出现问题,将不会有美好的未来。他呼吁产业界共同用实际行动,坚持选择光明,用光明反击黑暗。

此次事件中,李想的回应展现了理想汽车对于维护自身权益和坚持正义的决心。同时,何小鹏和余承东的支持也表明了业界对于坚守正确价值观、共同创造美好未来的共识。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