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穿工服为小米汽车SU7造势 卢伟冰盛赞其帅气形象

   发布时间:2024-03-20 14:29

【沃资讯】3月20日消息,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近日在社交媒体上为即将发布的小米汽车SU7预热,引发了广泛关注。据雷军透露,距离这款新车的上市仅剩8天时间。与此同时,他还分享了一张自己穿着小米汽车工厂工服的照片,并表示不少米粉对这款工服表示喜爱。小米集团总裁卢伟冰也转发了这条消息,并对雷军穿上工服的形象大加赞赏。

在小米集团最新发布的2023年财报中,可以明显看到公司在汽车业务上的投入力度。财报数据显示,小米在2023年对创新业务的投入高达67亿元,其中汽车业务占据重要地位。这一数字与上一年度相比有了显著增长,显示出小米对汽车市场的深度布局和坚定信心。

据沃资讯了解,小米汽车SU7的售价问题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对于这款车型的定价策略,小米公司内部有着明确的共识。雷军和卢伟冰均表示,小米汽车SU7的价格定位将偏向高端市场,以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汽车的需求。卢伟冰在财报会上进一步解释道,虽然价格相对较高,但小米汽车SU7将凭借出色的性能和豪华的配置,为消费者带来卓越的驾驶体验和价值感受。

此外,卢伟冰还透露了小米汽车SU7的市场目标。他表示,小米内部对于这款车型寄予厚望,希望它能够在纯电豪华轿车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单款产品的前三名。然而,与销量相比,小米更加注重用户的实际体验和口碑。这意味着,小米汽车团队将在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售后服务等方面下足功夫,以确保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