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SU7内饰提前曝光 汽车之家致歉并开除涉事员工

   发布时间:2024-03-22 11:26

【沃资讯】3月22日消息,近日小米SU7未上市即被曝光内饰的事件引起了广泛关注。据了解,这一事件起源于汽车媒体汽车之家的一次试驾活动。

3月16日,汽车之家受邀参与了小米汽车SU7的全国媒体试驾活动。然而,在活动前签署了《保密承诺书》的员工石某,却私自将未公开的内饰照片转发给了同事李某。随后,李某于3月18日擅自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这些照片,引发了广泛的传播和讨论。

汽车之家在得知此事后,立即与小米汽车进行了沟通,并采取了积极的措施来消除事件的影响。他们要求李某删除了发布的内容,并成立了专项调查组对相关人员和事件情况进行调查和核实。同时,汽车之家也承诺将履行所有泄密违约责任。

据沃资讯了解,小米集团对此次事件也高度重视,并已经对涉事员工进行了相应的处理。此外,小米集团还加强了内部员工在职业操守和保密意识方面的教育,以防止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

小米SU7将于3月28日正式上市。这款备受期待的新车,在科技配置和内饰设计上都有着不俗的表现。然而,由于此次泄密事件,小米SU7的内饰提前曝光,这无疑给小米汽车的上市计划带来了一定的影响。

目前,小米汽车已经启动了预约活动,全国29城59家门店均可接受预约。对于喜欢小米汽车的消费者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不过,在期待新车上市的同时,大家也希望小米汽车能够加强内部管理,确保类似泄密事件不再发生。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