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劲实力再现!高通第一季度财报营收近百亿 净利润大幅增长

   发布时间:2024-02-01 11:23

【沃资讯】2月1日消息,全球无线技术与智能手机处理器领域的佼佼者高通,于当地时间周三正式公布了其2024财年第一季度的财务报告,展现了公司在科技行业的强劲实力和稳健发展态势。

根据财报披露,截至去年12月24日,高通的2024财年第一季度营收达到了99.35亿美元,较上一年同期增长了5%。这一数字不仅彰显了公司在科技市场的深厚底蕴,也反映出其不断拓展业务领域和增强市场竞争力的成果。同时,该季度的净利润也实现了显著增长,达到了27.67亿美元,同比增长24%,摊薄后每股收益为2.46美元,同样同比增长24%。这一业绩的取得,无疑为高通在全球科技市场的地位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据沃资讯了解,与上一财季相比,高通的营收和净利润也实现了环比增长,显示出公司在业务发展上的持续动力和强劲势头。此外,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的数据同样亮眼,营收和净利润均实现了同比增长,且高于上一财季。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高通在无线技术和智能手机处理器领域的持续创新和领先地位,以及其在全球市场的广泛布局和深入合作。

高通的这份财报超出了此前的市场预期。在上一财季的财报中,高通对第一财季的营收预期为91亿到99亿美元,而实际结果超出了这一预期范围的上限。这一超预期的表现,无疑为投资者和市场带来了更大的信心和期待。

展望未来,高通在财报中也给出了下一财季的业绩预期。预计营收将在89亿到97亿美元之间,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每股收益预计在1.73到1.93美元之间,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每股收益预计在2.2美元到2.4美元之间。这些预期数据反映出高通对未来市场发展的审慎乐观态度,也为投资者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信息。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