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为Outlook加入更多广告:邮箱页也不放过

   发布时间:2022-08-23 14:12 作者:乃河

此前,微软就曾表示,如果用户不购买Microsoft 365订阅服务,将在移动端的Outlook中看到更多广告。

现在,微软确实开始向Outlook提供更大量的广告内容,并且连邮箱页面都没有放过。

据用户反馈,此前微软只会在免费用户的“其他”选项卡中投放广告,对用户的影响相对较低,但现在,在其他页面也会出现广告。

同时,这些广告在显示上与Outlook的电子邮件极为相似,用户除了右侧的“Ad”标识外难以将其与其他邮件进行区分,这显然会增加用户误触广告的几率。

微软为Outlook加入更多广告:邮箱页也不放过

对此,微软的发言人Caitlin Roulston标识,如果用户只想在“其他”选项卡中看到广告的话,可以选择开启邮箱的“重点收件箱”功能,但该功能的判断逻辑经常遭到用户诟病。

但如果用户想要完全杜绝Outlook的广告内容,那么TA唯一的选择就是购买微软的Microsoft 365订阅服务。

微软为Outlook加入更多广告:邮箱页也不放过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